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

Kwong Sang House 廣生洋服 @ Leith Street

廣生洋服算是Behind50新开张的姐妹餐馆,从开始营业到现在差不多3个月左右。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,可是却是第一次拿相机进去,第一次来的时候相机没电了。
Behind 50營業一年多,三個年輕老板已決定再開另一家,他們在不遠處的蓮花河路找到了另一間更大的老店屋,打造以老裁縫店為主題的古跡咖啡館。除了底樓作為餐廳,一樓的寬敞空間將打造成小型圖書館,鼓勵更多人閱讀。他們也打算繼續為本地藝文提供空間。-chinapress
今天来到这里,同样的也是要解决午餐。
廣生洋服不賣洋服
蓮花河路的廣生洋服店,就是這三個年輕人岑大富、劉國發與陳薇琦的新咖啡館。但原來“廣生洋服”四字只是一個美麗的誤會,這間老店屋的前身並非洋服店,而是一間製鞋店。陳薇琦說,親朋好友知道他們打算再開一間店后,紛紛把家裡的老古董送給他們,其中包括好幾台的老針車。這些老針車,有些並不完整,他們一度也不知道如何處理。當他們來看這間老店時,看到店屋外的大圓柱子上寫著廣生洋服,又想到那些老針車,就決定打造裁縫店主題的咖啡館了。他說,大圓柱上的字讓大家都以為這間店屋以前是洋服店。其實這些圓柱屬于已拆掉的毗連店屋,原本的廣生洋服店,早在九十年代就拆除了,現在是一塊空地。這個美麗的誤會,三個年輕人也不忍心去改變它,就乾脆沿用廣生洋服這名字,打造以老裁縫店為主題的古跡咖啡館。他說,他們很希望能夠找回廣生洋服當年老裁縫的后人,請他們到咖啡館來做客。據他們打聽到,這位Ah Chong Taylor的后人目前就住在青草巷-chinapress
看到这个老针车顿时也联想到我外婆家摆着一架,而且还是可以使用的。

除了老针车,这里还有古董熨斗、电话、小型针车等。店里的摆设别有一番风味,独具一格。

五颜六色的线,粘在墙上是怎么一回事?;D
五颜六色的布料。
很喜欢这个idea,设计得挺有个性。
额?Fitting Room?不要误会,这个Fitting Room不是换衣间,是不可以换衣的啦。这个"Fitting Room"算是廣生洋服的后院,设有一桌特别座位。要是和朋友们来到这里聚会,不想坐在“外面”的话,就可以选择坐在"Fitting Room"里。
这个就是上面提到的“特别座位”,旁边有一个脚踏车和吉他。
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,座位不算多,要是怕来这里遇到满屋的话,可以先打电话预订位置了再过来。
我们点了套餐,第一个送上来的就是鸡肉忌廉汤,味道普通。
对我这个抗拒蒜头的人当然不会欣赏大蒜面包,可是很意外的,面包很香,搭配鸡肉忌廉汤的话就完美无缝。
我点了牛肉Spaghetti(Set A RM14.90),这里的意大利面条滑中带点弹性,吃起来口感QQ的,厨师下的配料也不会吝啬。
文富点的Pimajana Chicken Set B RM16.90,超级推荐这道,喜欢吃cheese的朋友们千万不可错过。
 套餐里的饮料有两种可以选择-Iced Lemon Tea, 和Peach Apricot Tea。这里的Iced Lemon Tea普普通通。
Peach Apricot Tea
饭后甜点是Nestle的薄荷冰淇凌,外加一个orea饼干。
在这里消费不算高,我们俩都吃得饱饱的,算是吃了一餐很丰富的午餐,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。
廣生洋服将在4月开放二楼的小型二手图书馆,而老板们目前正在收集二手图书,到时候可以来参观。

Kwong Sang House 廣生洋服 @ Leith Street
Address:36, Leith Street,, 10220 Penang, Malaysia
Business Hours:星期一至三 12:00pm-11p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五之日 12:00pm-11pm
Tel:012 5565509 / 0124939230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About

deliciousfoodies